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
我一直以为只要真心对待每一个人,只要为别人着想,那么别人就会看见你的好。

但这些年,看到朋友们离离散散,原来,错不在于这些朋友。或许,这些年来,我
都不曾试着了解任何人。当我认为我已经做到最好时,却因为一时的气话,或不够
了解而伤害了对我很重要的人。

今晚,我又犯下了这个错误。本来已经认为自己了解了对方的苦衷,却因为愤怒蒙
蔽了脑袋,让我一时说出了心里的气话。把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她气得一句话也不肯
回我。

她对我的重要性就不在话下了。我不想失去任何朋友了,更何况是她。睡不着也多
半是因为这个缘故。一想到有可能会失去她,就让我心里忐忑不安。从昨天的有说
有笑,变成很可能是明天的不言不语。。我只能说,我不想这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