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突然感慨万千,可能是因为喝了些酒吧。就是因为太热了,所以那了罐冷啤酒出来喝。在这样的天气,喝着这样的啤酒,总是让我想起那一刻。如果当时我答应了你,可能今天我也不会一个人在这喝闷酒。有两三年了吧。你看起来还过得不错,教了新男友,似乎已经忘记了我们过去的种种回忆。但让我最失望的还是你竟然把这些珍贵的回忆像垃圾似的丢掉。你竟然对别人说我和你没有在一起过。也罢,如果说这是你放下过去的唯一方式,那你只不过是在逃避嘛。

算了。

人因梦想而伟大。只要有梦想,人类要飞上天空也并非那么困难。飞机就是这样被发明的啊。我的梦想,因身边周遭的事物而一天天的在改变,但最基本的还是一样。我想往上爬,往上飞。在世界的最高处看着底下的人。要做到最好,让曾经瞧不起我的人后悔。梦想是很单纯的事。但我因此而变得不把别人看在眼里。

人类真脆弱啊。生命就像气球一样,刺一下就破了。要活下去,也不是事事都能顺着自己的意愿而发生。但也不想由上天来决定自己的命运。走出自己的路。飞出自己的天空。游出自己的一片自由海洋。寻找自己生命中的节拍。

跑步,跳舞,打鼓,吉他。这四样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节拍。一种生命的律动。我都喜欢。但要做到最好,还是得下多一点功夫。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达到顶峰的。我会加油的。为了自己。

突然好想喝苹果茹荟果汁。=/ 也突然好想你啊。

aloe vera gink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