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6, 2010

原来寂寞会让伤痛倍增。

让自己的心封闭起来,其实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。
我曾经无数次地封闭了自己的心,却因为让自己对真爱所抱有的幻想蒙蔽,一次又一次的打开这不堪一击的心门。
付出了真心,换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痛。
把自己的心摊开来让我喜欢的人践踏。
受了伤,才知道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对爱情有所期待。
别人在爱情里所受的伤害或许只有一两次,他们要去爱,敢去爱,这些都与我无关,但,我就是无法让自己不被这无数次的伤痛影响到我对爱情的憧憬。

我想爱你。
我想对你坦白。
我想让你看到真实的我。
但你却什么话也不说。
感觉上就好像是在敷衍我罢了。
你每一次感到悲伤或想找人家解闷时,我总是让自己站在最前线。
当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总是第一时间赶到。
当你说你很闷时,我就放下我在做的事情,陪你聊天,帮你解闷。

但你呢?

当我觉得悲伤不已,想要对你说时,你却只懂得对我说些客套话,好似一点也不关心我心里的感受。
就好像我是在浪费你的时间。
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愿意为你做这么多,但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却说一句话就走。

朋友也是一样嘛。
当你在哭,当你对我哭诉你的不满,我愿意在旁听你诉苦。
但当我已哭了好多天,你却象是人间蒸发似的,不见踪影。

爱情嘛,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,那一份真的嘛,就是痛。
只有痛是最真实不虚假的。
真爱,真的有那么真实吗?
那,为什么你就不愿意相信我的真心呢?

pain, is extrapolated by loneliness.

Goodnight world, you're not worth me staying up for.

No comments: